我的本質是什麼?

這是這好問題!認清本質,等於跨出回歸本我的第一步

所以我們該認清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我,認清後的生活會不一樣嗎?

很好,我們先來看看我是誰,存在的目的又是什麼?

仔細觀察,我存在在哪裡,什麼又是我

這個身體是我?

既然這個身體是我,我們來剖析一下

身體是由每個器官組成,分解成每個器官,每個器官不能單獨存在,必須相互依存才能存在

每個器官互相依存,彼此間存有互相的依賴關係,透過各個連絡系統,達到平衡

這些器官存在的目的,在於整體的運作而存在

器官是由細胞而組成

所以細胞又因器官每個個別細胞功能的運作,達到其存在的目的

細胞裡又因遺傳物質的運作,進行遺傳物質的轉錄表現出每一段遺傳密碼的功能,

遺傳密碼又因不斷的物種因果關係的修正,產生對應的遺傳密碼

相對密碼又產生不同的蛋白質運作

是什麼力量在產生這因果關係的推動?

遺傳密碼DNA是由原子組成,也是萬物的基本單位

原子又因不同的組合,不同電荷組成不同元素

原子又是上夸克及下夸克兩種力量的平衡而組成

夸克又是粒子組成

粒子又同時是粒子與波的存在

當你投注相對力量,粒子存在,反之,是以波的存在

波同時也是波與粒子的存在

我們在看看"我"這個問題

我存在於哪裡?...波?粒子?原子?DNA?細胞?器官?身體?世界?

當我被投注了一股力量,我產生了,但我也是投注力量的來源

我因應這股力量,產生相對的反應,也加諸了相對反應的力量

於是一生二,波產生粒子有了相對應的對象

粒子本生也有力量形成了原子,原子形成物質形成DNA,依序形成了相對應的物質...最後形成人

連鎖的相對反應,造就了萬物相互依存不可斷的連鎖關係

就此看來,我也是波也是粒子,粒子依被觀察者投注的力量形成粒子

粒子的不斷幻化造成我們自己為真的假像

對於所謂"對"的假像,我們樂意接受,接受於是形成了再投射的力量

對於所謂"壞"的假像,我們痛苦抵抗,抵抗於是形成了再投射的力量

這兩股力量其實都是同一股力量,也就是愛的力量

愛的正反面造就了這個世界的運作,不同比例加起來為一的萬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vers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